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出入聲色場所!找到男人「世外桃源」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充滿各種特別點子,最近推出新歌《Dannok丹諾》,再次被發現「自肥」,MV裡又出現好多辣妹。

最近黃明志升格當飯店老闆,在泰國和馬來西亞邊境丹諾當地新開張一家美式復古戲院主題的「4896 Theater Hotel」,而新歌《Dannok丹諾》MV也有不少畫面是在酒店內外、以及周邊景點取景。

黃明志拍MV又有很多辣妹包圍。(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談到:「我覺得丹諾很有特色,又老又舊,想透過音樂和歌詞介紹給大家知道這個連泰國人本身都不太知道的泰國邊陲小鎮。」還提到那裡是一個充滿聲色場所和八大行業的地方,由於跟馬來西亞接壤,主要九成以上的客戶群也是馬來西亞人,丹諾也被馬來西亞人戲稱為「馬來西亞的後花園」。

黃明志(右三)每次拍MV都很有話題。(亞洲通文創提供)

另外黃明志也談到:「旅遊對我來說一直都是見機行事,我喜歡在一個地方待很久,比較軟爛的旅遊方式,因為平時工作很忙,都一直跑來跑去,如果可以待在一個地方,不需要趕行程,對精神來說也是一種解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