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否希遭指控詐騙…網紅Bump兩年前曾警告:證據齊全

bump(左)兩年前就警告游否希不要再做奇怪的事情。(翻攝自bumpYT、游否希IG)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游否希被踢爆舉辦的一番賞藏籤詐騙,民眾斥巨資包下所有360抽的籤,竟然沒「中獎籤92號」,因此質疑游的活動是詐欺,卻換來對方一句「就很玄」。事件曝光,掀起討論,就有人翻出另名網紅「好棒Bump」,早在2022年就提到收到許多粉絲投訴,並對游否希提出警告,勸說:「不要再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了。」

bump曾拍過黑網詐騙影片。(翻攝自bumpYT)

幫助弱勢、製播多支揭發詐騙影片聞名的Bump,2022年1月27日上傳一支影片,內容主要揭露黑網的詐騙手法,如透過冒用網紅名義製造虛假背書等,他自己也是受害者,更提到其他網紅如酷炫、Joeman、滴妹等,同樣也被不肖人士盜用。

bump早就收到許多粉絲投訴游否希詐騙。(翻攝自bumpYT)

之後,他拿出一張疑似游否希的照片,雖然打上馬賽克,但從整體五官仍可以清楚辨別身分,Bump露出無言的尷尬,笑說:「這是不是被盜用我不知道」、「拜託啦,不要再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了,因為我收到很多很多的投訴,接詐騙業配的也好,有些盤…去騙粉絲的錢的,證據資料都滿齊全,未來我們都會開始蒐證。」如今,這段影片因游否希被爆詐騙,再度被網友拿出來提及,不少人都表示「好玄好玄真的好玄」、「朝聖先知」、「92無籤真的很玄」。

游否希昨(16)天去派出所報案,提告蹦闆恐嚇取財,據《東森新聞》報導,他受訪表示,「出面受訪是對此事的最後一次回應」,後續一切問題就交由司法處理,「該賠償就賠償,希望此事到此為止」。

相關新聞:

★☆游否希爆一番賞詐騙 桃警證實已受理報案★☆

★☆踢爆一番賞藏籤遭威脅 蹦闆發不自殺聲明:游否希要處理掉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