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音歌姬Reol「145公分照樣撐起舞台」 中文撩粉絲:電話多少?

Reol身穿黑色勁裝,在舞台上勁歌熱舞。(大鴻藝術提供)

〔記者廖俐惠/新北報導〕日本電音女歌手Reol今(16日)晚間在新莊Zepp New Taipei開唱,這是她首度公開來台,當場用中文詢問粉絲「你的電話是多少?」讓前排熱情歌迷急報自己號碼,現場一片混亂,效果十足。

Reol展現電音歌姬的超強實力,超強肺活量讓歌迷嘆為觀止。(大鴻藝術提供)

Reol一頭金髮搭配黑色裙裝,在舞台上載歌載舞。(大鴻藝術提供)

出道10年終於來到台灣,Reol今天身穿一席黑色勁裝,站在特製的階梯舞台上熱力四射,更要全場歌迷「Stand up!」飆唱多首夯曲,包括洗腦破億神曲《第六感》、《Aogeya Toutoshi》、《刀鋒》、《DDD》等20餘首歌曲,穿透力十足的歌聲嗨翻全場歌迷,雖然她僅有145公分,不過就如同她在受訪時所說「身材嬌小,但能夠撐起整個舞台」,一樣充滿力量。

Reol人小志氣高,身高145公分卻能撐起整個舞台。(大鴻藝術提供)

Reol熱力四射,一連獻唱多首夯曲,嗨翻全場。(大鴻藝術提供)

她向粉絲分享,自己來台吃了小籠包以及烤鴨,把握時間感受台灣氛圍,最後更向在場粉絲喊話,邀請大家到日本武道館看她的表演,也承諾會再與台灣粉絲見面。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