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靜茹離婚4年!身旁冒出帥氣型男 親密自拍「身分全起底」

梁靜茹(右)與音樂人好友伍冠諺共赴克里斯伯堤(Chris Botti)的演奏會。(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45歲梁靜茹與前夫趙元同於2019年9月證實正式簽字離婚,結束9年婚姻的她,單身已逾4年。沒想到,梁靜茹今(16日)在IG曬出與戴著眼鏡的帥氣男子合影,畫面中的她,俏皮噘嘴更開心比手勢「YA!」讓許多粉絲不禁聯想,照片中的男子是否為梁靜茹的新對象。

您可能也有興趣:安心了!等待20個月 江宏傑最大牽掛回到台灣

梁靜茹在IG曬出與帥氣的眼鏡男子合照,兩人一同赴被國際媒體譽為最性感的跨界天王小號手克里斯伯堤(Chris Botti)的演奏會,並以英文寫下:「快樂的傳奇音樂家克里斯伯堤之夜。」照片中的梁靜茹瞪大雙眼、俏皮噘嘴、手放置頭上開心比YA;而一旁的男子戴著眼鏡、留著個性鬍渣、長相斯文;梁靜茹與眼鏡男合照曝光後,許多粉絲都聯想是否為新歡。

您可能也有興趣:告五人放煙火不手軟!4千發燦爛奪目 圓夢宜蘭開唱塞爆了

不過也有粉絲眼尖認出照片中的男子正是音樂人伍冠諺,紛紛表示:「伍老師越來越帥」、「期待看到你和伍老師多多互動」。事實上,身兼製作人、編曲人、作曲人的伍冠諺,因為優異的音樂才華被《滾石唱片》發掘延攬,加入《滾石》十週年演唱會擔任重要樂手,而梁靜茹的《絲路》、《我還記得 》、《因為還是會》、《美麗人生》、《旅程》等正是他的作品,兩人互為工作夥伴,交情深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i Fi(@fishleong616)分享的貼文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