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加坡辣妹劉宣怡出手搭訕 唐仲彣回應擦出火花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新加坡歌手J.M3劉宣怡,推出新歌《All Night Long》,力邀饒唱才子ChrisFlow唐仲彣合作,她靠著主動搭訕邀來才子合作,開心笑說:「有種圓滿的感覺,希望這首歌可以帶給大家勇敢相信自己的力量!」

劉宣怡(右)主動搭訕唐仲彣,牽起合作機緣。(華納音樂提供)

劉宣怡談到:「這首歌是期許自己不活在別人眼光裡,2021年就誕生了,直到遇到ChrisFlow它才有了新的生命,也終於有機會讓大w家聽見。」她與ChrisFlow從4年前就是網友,一直都很欣賞「CHING G SQUAD」的作品。

劉宣怡談到主動搭訕唐仲彣的經過,「疫情之前我去了台北旅遊,那時希望可以認識一些音樂上的朋友,當得知ChrisFlow跟我一樣也是舞者出身,就覺得或許我們可以談得來,決定在IG上私訊他,沒想到收到回覆,卻因為時間搭不上無法碰面,直到去年我到台北來寫歌,我們再次聯繫上,後來一起吃了頓飯,到最後總算敲定了這個合作,一切完成後覺得真感動。」

新加坡歌手J.M3劉宣怡。(華納音樂提供)

唐仲彣給劉宣怡一種大哥哥的感覺,兩人都是舞者出身,這次碰面不忘練舞切磋交流。

在唐仲彣眼中,劉宣怡就是一位非常有才華的女生,「她有著很棒的聲線,外型酷酷的,但也帶有可愛的感覺。聊過後發現我們的音樂品味其實蠻相似的,或許是這樣才能在能音樂上擦出火花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