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家族照曝光!60歲空姐老婆「西裝亮相」帥爆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64歲徐乃麟與曾擔任空服員的愛妻汪家璉在1989年結婚,婚後育有2子1女,結婚35年恩愛如初,近年更晉升成為外公外婆。徐乃麟長子徐新洋去年9月才娶回俄籍女友「Soa」宋蕊安,日前更與家人一起拍了家族照,其中60歲的汪家璉外貌凍齡,身穿一襲藍色西裝,帥氣一點都不輸家中的男丁,更讓許多網友狂讚:「俊男美女,高顏值家族!」、「媽媽真的帥爆了」

徐乃麟的家族照中,老婆汪家璉一身藍西裝,帥過家裡所有男丁。(翻攝自IG)

徐新洋昨(15日)在IG分享家族照,包含父母、手足徐廷墉、徐廷瑀,彼此的伴侶也一同入鏡,照片中,徐乃麟夫妻站在C位,可見爸爸徐乃麟神情輕鬆一手插腰,身旁的媽媽汪家璉難得穿藍色西褲裝,摘墨鏡的模樣也相當帥氣,架勢完全不輸家中的所有男丁,讓徐新洋驚訝說:「沒看過這麼帥的60歲媽媽。」

徐乃麟家中喜事不斷,長子徐新洋去年9月甫迎娶俄籍女友宋蕊安;小兒子徐廷墉則在8日向韓國女友求婚成功,且預計在今年下半年舉辦婚禮,徐乃麟也透露婚禮正在規劃中,並且還在挑日子,這次費用同樣由他買單,預計花費約300萬、席開15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