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雪芙英國留學搞烏龍 一個眼神洩露心裡秘密

郭雪芙正在英國遊學。(翻攝自IG)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女星郭雪芙停工暫別演藝圈,飛到英國遊學3個半月,她坦白自己因為害怕別人的眼光,遲遲沒成行,現在真的到英國了,身旁的人都很支持她。郭雪芙經常透過社群平台更新自己的近況,日前她身著輕便裝扮素顏出門買東西,沒想到卻鬧了大笑話。

郭雪芙還沒選定要買什麼就已經開始在錢包掏錢。(翻攝自IG)

郭雪芙昨(14)日發出自己在倫敦的生活照,只見穿了一身淺藍外套的她到了倫敦烘焙名店,乖乖跟著人群排隊,但是眼神早已渙散,因為面前的整片糕點深深吸引她,連選都還沒開始選,郭雪芙就打開錢包,不知道準備買多少?

這一點點小心思被同行的妹妹拍下來,郭雪芙也承認「每個都很想吃,眼裡只剩下甜點…妹妹室友多怕我胖,我有節制,每個吃一口就好了(應該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