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竟然有人無視Lisa放電! 男星表情笑翻全網

SEVENTEEN成員珉奎(左)與BLACKPINK LISA在時尚活動相遇。(翻攝自X)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始終風波不斷,去年Lisa先傳出與LVMH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諾(Frédéric Arnault)戀愛,雖然沒有正式對外公開,但也是時尚界與娛樂圈默認的戀情。昨(14)寶格麗Studio發布會上,Lisa罕見與SEVENTEEN成員金珉奎同框,由於兩人都是1997年出生,彼此很聊得來。

LISA(左二)刻意對金珉奎(左)放電,但珉奎沒反應。(翻攝自X)

Lisa和珉奎在活動上大聊特聊,時不時還會露出微笑,照片流出後,許多人表示:「次元壁破了!沒想到兩人會同框」。另外,從場內流出的影片還能發現,兩人都是KPOP三代團也都是97LINE(1997年出生的藝人),所以關係還滿不錯,Lisa還俏皮地嘗試向珉奎放電,結果珉奎根本不吃她那套,滿臉無語,這個橋段讓兩人都覺得很好笑,所以之後又哈哈大笑的聊起天來。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男閨密:我受夠了!!!哈哈哈哈哈哈」、「金珉奎:啊妳…這是怎樣?」、「金珉奎一臉:喔?夠了嗎?所以呢?我快笑死,根本就是直男看到多年好友再裝可愛的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