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商魂》周曉涵「日式炒飯」太激烈 揪情夫「女上男下」車震畫面流出

周曉涵(左二起)、李國毅接受《娛樂超skr》小鹿(左)、阿甘(右)訪問。(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周曉涵在民視時代商戰影集《商魂》與入贅尪李國毅、情夫市原隼人有錯綜複雜的感情戲,日前接受小鹿、阿甘主持的YT節目《娛樂超skr》訪問分享拍戲花絮,她表示與市原隼人的親密戲,幾乎都在狹窄的地方,像是一場車震的橋段,讓她記憶猶新。

周曉涵(右)在《商魂》與市原隼人上演車震。(民視提供)

市原隼人在《商魂》野蠻無理,讓觀眾氣得牙癢癢。(民視提供)

周曉涵劇中和市原隼人上演不倫畸戀,兩人一見面就是火辣辣親密戲,周曉涵透露每一次看播出的時候,都是期待又怕受傷害,尤其看到自己的床戲時,是害羞不太敢直視,還好導演把畫面都處理得很好。她分享拍車震戲,透露當天下著大雨,拍攝上增添許多困難度,親密戲拍到一半,導演突然喊卡,表示要換鏡位及燈光的位置,兩人便維持著「女上男下」的體姿等待著,「正當大家安靜2、3秒的時候,突然市原隼人開口說『我很喜歡攝影,妳喜歡嗎?』」,她誇讚市原隼人的舉動,化解了當下的尷尬。

周曉涵在《商魂》與市原隼人有不少親密戲。(民視提供)

周曉涵(左)、李國毅在《商魂》大飆演技。(民視提供)

周曉涵感謝市原隼人率先「破冰」開口聊天,兩人從攝影聊到市原隼人提到有相機廠商贊助他機器可以到處拍照,而導演洪子鵬表示也怕兩人在擁擠的車上冷場,有特別加速拍攝作業。而李國毅聽到市原隼人的破冰方式,也說:「他也是跟我聊攝影耶!」

周曉涵(右)在《商魂》與市原隼人有多場親密戲。(民視提供)

市原隼人在《商魂》野蠻無理,讓觀眾氣得牙癢癢。(民視提供)

《商魂》明(16日)播出第五集,劇中傅孟柏開始遭受各方人士的欺壓,身為兒時玩伴的李國毅,為了鞏固自己的地位也開始使壞,表情生動又散發出邪氣,讓觀眾看的絲絲入扣。他說其實角色黃宏達只是在做讓他可以活下來的事情,因為被環境所逼,迫使他做出傷害別人的同時也是傷害自己的事情。他說演到後來好像自己的小惡魔就會跑出來,算是長期被壓著打的悶燒鍋,有發洩的時刻。

李國毅(左起)在《商魂》被市原隼人、周曉涵欺壓,處境相當無奈。(民視提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