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遭沈孟生嗆「不年輕了」 懷秋、愛紗重現經典《喇舌》

沈孟生(左)、狄鶯因彼此年紀,開始鬥嘴。(東森綜合台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東森綜合台《花甲少年趣旅行》,本周六播出最新一集,邀請到沈孟生、狄鶯、懷秋以及愛紗,4人結伴到台中遊玩。夥伴相見歡當天,愛紗見到沈孟生時,緊張到結巴並立刻握手打招呼,沈孟生則笑說:「怎麼跟相親一樣!」而狄鶯看到沈孟生時,竟然鬆了口氣的說:「有你在我就不是最老的!」沈孟生氣喊:「她太過分了!她也不年輕了。」眾人互動超有趣。

愛紗(中)、懷秋(右)重現大嘴巴經典歌曲《喇舌》。(東森綜合台提供)

一行人特別到KTV唱歌,愛紗和懷秋重現「大嘴巴」的經典歌曲《喇舌》嗨翻全場,兩人又唱又跳,愛紗更完整跳出《喇舌》舞蹈動作,懷秋驚訝表示:「你還記得喔!」愛紗則認真回應:「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此外,懷秋也笑說,當看到大哥大姊時,相當開心,因為內心非常尊重他們:「但看到愛紗,就是覺得惡夢又來了,我就覺得這個人心機很重,偷偷接了這個工作沒跟我講!」愛紗聽完後則怒回:「那你有跟我講嗎?也沒有啊!」一來一往的鬥嘴笑翻全場。

懷秋擔任第一天導遊,帶旅伴來到射箭場,中午來品嚐韓式海鮮大餐,擁有韓國血統的懷秋,韓式烤肉這個熱門行程當然不放過,除了道地的韓式吃法,兩位花甲還玩起韓國酒桌遊戲,狄鶯也展露看家本領!第二天導遊狄鶯,第一站就帶大家活絡筋骨,來採收特色莓果,沈孟生聽到是無農藥栽種,便開始把農場當作自助吧邊摘邊吃,認真採收的旅伴也被強制餵食。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