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曉涵遊泰遭小20歲鮮肉搭訕 被酸「丟臉丟到國外」落淚...家人反應曝光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周曉涵今(15日)出席國科會微電影《遊戲開始》數學篇、物理篇記者會,她剛從清邁家族旅遊回台,透露被小20歲的鮮肉搭訕,也談到日前在媒體前面落淚一事,坦言自己平常是不輕易哭的人,就算要哭也是會躲在房間哭的類型。

《遊戲開始》發布會,周曉涵。(記者胡舜翔攝)

周曉涵分享,當時和弟弟及表弟在酒吧看樂團演出,突然有2名廣州男子上前搭訕、併桌,雙方聊了好一陣,她忍不住問起年紀,結果一個19歲、一個22歲,和她足足差了20歲,「但我沒告訴他們我幾歲,我弟、表弟在旁沒有太多的反應,講到年齡的時候,他們兩個一直用詭異的笑看著我。」由於對方不知她是藝人,所以她也沒給社群帳號,反到是弟弟留了聯繫方式,「他們覺得也許接下來幾天可以一起出來玩,他們不敢跟我要,覺得跟弟弟要是一樣意思。」

《遊戲開始》發布會,周曉涵。(記者胡舜翔攝)

周曉涵上星期受訪透露,在時代商戰影集《商魂》裡的大尺度親密戲,被外婆狠酸「丟臉丟到國外」,她覺得委屈,罕見在媒體面前落淚,然而這趟泰國行,親戚們對於此話題都三緘其口,「我不曉得他們會不會關心我的心情,倒是收到滿多朋友的關心。」導演洪子鵬也傳訊表示,不知道會帶給她這層壓力,周曉涵也說:「沒事啦!哭完就好了,我根本不想哭,我不輕易在別人面前哭,就連平常都不可能,我家人幾乎沒看我哭過,我是躲在房間哭的那種個性,沒有想到有一天我居然在媒體前面,還在船上穿著內衣在那麼多人的面前哭。」

周曉涵在《遊戲開始》「數學篇」飾演神秘數學老師,她招認數學成績超級差,就算家人鼓勵「及格就給獎金」也沒用,談到求學經歷,其實自己想學設計,但在外婆的慫恿下填了資訊系,且念的還是銘傳國際學院,「老師是用英文教各種科目,包含數學。本來數學就很差了,老師用英文教更是完全聽不懂,於是撐了一個學期之後就決定重考了。」

然而,這回周曉涵不但飾演和自己八竿子完全打不著的數學老師,角色個性又不苟言笑,被封「正兇老師」的她回憶拍攝情景,笑說:「剛拿到劇本就很佩服豐豪的角色,因為如果是我應該要背一個月吧,還好我的數學台詞不多,不過這是我第一次演這種比較嚴肅的角色 ,讓我幾度很想笑場,而且又要講解數學,我想這應該是有史以來跟我本人不像的角色吧!」

《遊戲開始》發布會,張豐豪(左)、周曉涵。(記者胡舜翔攝)

張豐豪飾演數學天才,開拍前不停洗腦自己是數學天才,他表示學生時期數理成績不差,只是因為高中就志願當表演者而選擇讀文組,「我在文組的數理成績都算是前段班,倒是文科在那一年真的被當了很多次。」不過問到本人去玩片中遊戲,有沒有信心闖關成功?他大笑說:「我應該第一關就會被淘汰。」盧以恩則有信心再玩一次她在物理篇的關卡,「因為我已經練習好幾次了,應該比較有希望,至少不會馬上失敗,數學篇我就完全不行!」

『遊戲開始』之數學篇《The Prime Test》描述在神秘老師(周曉涵飾)的學校裡,學生林志書(張豐豪飾)如何透過解開數學謎題脫逃獲救。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