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鈴木亮平為《城市獵人》又脫了! 網大讚:最適合演變態的英雄

鈴木亮平僅穿內褲的一幕,被笑說是致敬《瘋狂假面》。(翻攝自YouTube)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由鈴木亮平主演的《城市獵人》真人版電影將於4月25日於Netflix上線,今天(15日)公開正式前導預告公開與海報,曾演出瘋狂假面》的鈴木亮平此次飾演男主角一流的殺手「清道夫」冴羽獠,扮相太過逼真,幾乎獲得一面倒支持,網友笑讚 「史上最適合演變態的英雄」。

鈴木亮平在《城市獵人》飾演男主角冴羽獠。(Netflix提供)

《城市獵人》故事描述主角冴羽獠(鈴木亮平 飾)這位「清道夫」遊走在新宿黑暗地帶的故事。主角冴羽獠性格冷靜沉穩,但不乏幽默搞笑的一面,專門應對地下犯罪世界的各種危險挑戰。女主角「槙村香」則由森田望智出演,安藤政信飾演的是冴羽獠的夥伴「槙村秀幸」,而木村文乃則飾演刑警「野上冴子」。

鈴木亮平(左)、安藤政信在《城市獵人》是對好夥伴。(Netflix提供)

正式前導預告中,以冴羽獠站在屋頂上開場,還不停喊著「勃起」,似乎有些不正經,此時在新宿車站東出口的留言黑板上被寫下委託人暗號「XYZ,請找到我的妹妹」後,冴羽獠和他的夥伴秀幸開始尋找一名叫作胡桃的知名cosplayer。

與此同時,東京新宿發生一連串神秘的暴力事件,身經百戰的刑警野上冴子也難以破解這些案件,不過冴羽獠卻還有時間撩妹,嘟著嘴對冴子說「妳真是個罪孽深重的女人」。不過在調查的期間,秀幸卻意外喪生,而兄弟留下的最後一句話是:「獠,照顧好香」,在親眼目睹自己的哥哥死亡後,槙村香說道「我永遠不會原諒他們」,請求冴羽獠揭開事件背後的真相。最後冴羽獠舉著槍帥氣說道:「閉嘴,下地獄才求饒吧」

鈴木亮平(左)在《城市獵人》中調戲木村文乃。(Netflix提供)

前導預告中,還聽得到熟悉的配樂響起。日本樂團TM NETWORK的經典曲目《Get Wild》是《城市獵人》動畫版的片尾曲,至今仍是全球粉絲深深喜愛的歌曲。而這次Netflix真人改編版,也將與TM NETWORK合作,將這首指標性的原創歌曲改編為《Get Wild Continual》,打造新經典。

鈴木亮平(右)在《城市獵人》飾演冴羽獠,在片中大展身手。(Netflix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冴羽獠與槙村香的合作關係,在原著漫畫並未深入探討,不過在真人電影版將探索這組夥伴關係背後的故事。《城市獵人》4月25日Netflix正式上線。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