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被讚會照顧小孩! 蘿莉塔不滿嗆「難道隔壁老王顧嗎?」

蘿莉塔時常在社群分享婚後生活。(翻攝自臉書)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蘿莉塔」李晨菲,去年7月和戴偉智登記結婚,並於同年8月順利產下1女,昨(14)日在社群上表示聽見老公會顧娃被稱讚「很棒」傻眼,認為「這不是應該的嗎?」

蘿莉塔回答老公會照顧小孩後,被外人讚:「哇~那他很棒ㄟ~」,讓她不滿表示:「不是啊~他的小孩捏~他不顧誰顧?難道隔壁老王顧嗎?」,認為育兒重任還是隱約受到社會框架所影響,認為大多都是由媽媽照顧。

現今社會多元開放,不像過往女性只能在家當全職家庭主婦,現也有不少奶爸打理家中大小事,蘿莉塔貼文發出後,何妤玟、蘇心甯留言:「說的很有道理」、「對,棒個鳥」,即將生產的Apple也說:「對啊!怎麼說的好像媽媽顧天經地義的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