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首度參與好萊塢電影 直呼「從沒那麼壞過」!

陳美鳳為《功夫熊貓4》配音過足戲癮。(UIP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夢工廠賣座動畫續集《功夫熊貓4》中文版特別邀請「台灣尚水ㄟ歐巴桑」陳美鳳,為大反派女王變色龍獻聲,她除了首度參與好萊塢動畫配音,也是首次演出大反派女王,讓她直呼「從來沒這麼壞過!」

對於配音心情,陳美鳳透露真的又驚又喜,「去試音的時候會擔心是否能勝任這項工作,因為從來沒想過台灣國語也可以進軍國際配音,而且演戲演這麼久也從來沒挑戰過大壞蛋角色,所以這次的配音經驗真的是非常難得,可以展現與眾不同的一面給觀眾。」

陳美鳳配音《功夫熊貓4》揣摩霸氣態度。(UIP提供)

陳美鳳透露角色個性跟她反差很大,「她非常的霸氣,遇到事情能伸能縮,一切直球對決,這點令我相當欣賞。」私底下的她個性很隨和也很圓融,不喜歡與人有衝突,喜歡處於開心的工作氛圍,遇到事情不是都不會生氣,只是會用自己的一套方法來表達意見。她還貼心提點演藝圈的後輩,在群體中有禮貌是最重要的,「三句箴言『和氣生財,以和為貴,顧全(錢)大局』,工作起來才會開心。」

準備進錄音室配音前,陳美鳳腦中第一時間就聯想到資深的最美太后陳莎莉,試著去想像和揣摩她在戲裡面的語調和那種霸氣態度,配音過程更從一開始不知道該如何去表現聲音的變化,到慢慢上手,直說「真的很不容易,這都要感謝聲音導演一步一步的指導演出。」她的腔調特色也讓中文版變色龍變得獨一無二,配音的成果相當令人驚艷。

陳美鳳的腔調特色也讓《功夫熊貓4》中文版變色龍變得獨一無二,配音的成果相當令人驚艷。(UIP提供)

被問到最喜歡哪方面的演藝工作,陳美鳳表示不論歌唱、主持、演戲等其實她都感恩給她機會並且享受每一次任務的過程,經過這次的配音經驗後,讓她過足戲癮,反而期待未來有更寬廣的劇本可以挑戰。《功夫熊貓4》將於4月4日連假檔期,中英文版同步在台上映。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