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萬女星驚爆罹癌! 手術十小時切除乳房續命

穆恩去年被診斷去罹癌。(翻攝自IG)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籍越南華裔女星奧莉薇亞穆恩(Olivia Munn)近期透露自己去年4月被診斷出罹患乳癌,期間做了4次手術,並下定決心做了乳房切除手術,感謝當初自己有下這個決定。

穆恩切除雙邊乳房保命。(翻攝自IG)

現年43歲的穆恩於日前透露去年2月檢查後被診斷出乳癌,「兩個月後,我被診斷出乳癌。在過去的10個月中,我接受了4次手術,在床上度過的日子多到我甚至無法計數」,由於她30歲後才生第一胎,和考量到家族遺傳病史,婦產科醫師建議她該去做個檢查,果不其然在身上發現了癌細胞,才得以盡早治療。

穆恩也在得知消息後一個月動刀,經歷了10個小時的雙乳切除手術,寫道「我非常感謝我的朋友和家人在這段時間內對我的愛」,貼文發出後親友、粉絲也湧入關心,讓她相當感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o l i v i a(@oliviamun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