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作家罹「癌王」!鬆口遺產規劃進度 對抗病魔今手術

小彤日前身體亮紅燈住院。(馬可孛羅公關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兩性作家小彤日前因臉色異常蠟黃、眼白極度黃澄急診住院,經檢查發現2.3公分的胰臟腫瘤,如今結果出爐、判斷是惡性,小彤保持樂觀表示:「姐是命運的賭后!」而今(15)日她透露病情,將進手術室,並已交代完遺言。

小彤信心喊話「我必將歸來,我是永不言敗的勇者」,提到等等將要手術,「一輩子沒生病住院,一病就中了籤王--癌王胰臟癌!」

得知罹癌,小彤只有幾分鐘的驚愕茫然,「我開始聯絡銀行理專團隊安排遺產規劃,視訊員工後續接班事宜,並聯繫普仁基金會協助我助學的三個孩子未來捐款。」

不過小彤面對病魔沒有屈服,「雖然胰臟癌存活率不高,但是,示弱,從來不是我的習慣,我決定好整以暇跟它拼一把!!」今天將進行手術的她也保持幽默提到:「我的膽囊膽管、十二指腸、一部分的胃與胰臟頭都將離我遠去,我會變成2.0輕盈版的小彤。我相信台灣的醫療,我相信自己,我,會挺過去的!手術+加護病房,咱們幾天後見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