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2歲張學友回來了!染疫賠償機票住宿 今晚重啟演唱會

「歌神」張學友。(資料照,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62歲的「歌神」張學友近期染疫生病,不得不中斷巡演,傳出他已經恢復健康,今(15日)起將在上海的東方體育中心體育館連三天開唱,舉辦「60+巡迴演唱會」,重返演唱會舞台。

張學友因為身體微恙,上週取消了3月8、9及10日的上海演唱會,緊急回到香港的住處休息,透露出現輕微發燒、咳嗽、肌肉及筋骨痠痛等症狀,讓歌迷很心疼。

所幸經過一周的靜養,張學友已經飛到上海備戰演唱會,許多歌迷都已經收到了本週的演唱會門票,相信演出能夠如期舉行。

此外,主辦單位也宣布,原定3月8、9及10日的上海演唱會將延期舉行,已購票的歌迷可選擇「申請退票」或是「保留訂單」,同時會祭出補償措施,負擔粉絲損失的交通及飯店住宿費用。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