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2歲李棟旭「不像大叔」 遭虧白色情人節不需要糖果

李棟旭曬出多張照片,和粉絲共度白色情人節。(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42歲韓星李棟旭是黃金單身漢,雖然他曾發表「寵妻宣言」,直言家事是男人的工作,但至今似乎享受著獨活;今(14)適逢白色情人節,李棟旭在IG曬出多張甜蜜照片,韓媒大讚他「不像大叔」,又虧他情人節不需要糖果。

李棟旭曬出多張照片,和粉絲共度白色情人節。(翻攝自IG)

李棟旭雖然年過40,從外貌上看來仍然凍齡,照片中他拿著印有自己頭像的棒棒糖,俏皮擺出各種姿勢,施放甜蜜魅力,國內外網友紛紛留言,該貼文短短不到4小時突破31萬個讚。

去年他上YouTube節目《Salon Drip》被問到獨處時,是否感到過孤獨?他當時認了「有一點(孤獨)」,不諱言幻想過約會、結婚,但後來發現一個人生活其實也算自由自在。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