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秀賢「少年得志大不幸」?親曝演藝生涯轉捩點

金秀賢2013年憑《來自星星的你》紅遍全亞洲。(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6歲男神金秀賢早在2013年憑《來自星星的你》紅遍全亞洲,他上「國民MC」劉在錫的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談起演藝生涯很早便獲得高成就,之後到底是壓力還是助力?金秀賢親吐心境,讓人見識他是一位好演員。

金秀賢年紀輕輕,即是南韓演藝圈頂流明星,他在2011到2013年的「黃金演藝生涯」」中,接連以《夢想起飛Dream High》、《擁抱太陽的月亮》、《來自星星的你》獲獎無數,成為炙手可熱的超級明星。

金秀賢回憶拍《來自星星的你》時,感受到大家的反應都很好,「現在想起來,那真是一段美好的時光,我擁有了很多東西,不過我當時根本無法真正享受它。」

金秀賢上劉在錫節目談演藝路心境。(翻攝自IG)

他補充說,「表演時讓人笑又哭是件好事,但其實我的個性根本不是那樣,我是內向,需要隱藏自己的人。」還說每次在電視劇播畢的採訪中總是有「碰壁」、「無法消化角色」的想法,一直以來被角色、工作推著走。

直到2017年10月,金秀賢進入軍隊服役,他認為自己非常幸運,「軍營中,我能好好整理我的想法,實際上身體鍛鍊的更好了。」

當完兵後,陸續有人向他說他就是角色本身,包括電影《偉大的隱藏者》、韓劇《製作人的那些事》等,讓他體悟到「從那時起,我沒必要完全把個性和角色分開,很多不必要的擔憂都消失了。」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