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導奧利佛史東表立場 指川普是「法律戰」受害者

美國知名導演奧利佛史東。(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曾執導《誰殺了甘迺迪》、《前進高棉》等知名電影的美國導演奧利佛史東12日在法國首都巴黎宣傳核能紀錄片《新核能時代》時接受法新社採訪時表示,美國前總統川普是「法律戰」的受害者。

77歲的奧利佛史東除了作品經常觸及美國政治議題,平日也相當關注此類訊息。從他的作品《誰殺了甘迺迪》、《前進高棉》、《七月四日誕生》、《白宮風暴》、《神鬼駭客:史諾登》,可見他的關心程度。

奧利佛史東接受採訪時用到「法律戰(lawfare)」一字,這個字有「以起訴方式讓政治人物噤聲」他更進一步指出:川普遭起訴噤100個罪項……真是荒唐。這全是政治因素。他們希望讓他(川普)入獄,但他們無法辦到。

奧利佛史東也明確表示,今年11月的美國總統大選,他不會投票給川普,他認為:「大家都貪腐,俄羅斯靠貪腐運作,土耳其也是,美國亦是如此。貪腐是一種過日子的方式,但他們把這一切變成政治問題。」

既然表明不會投票給川普,是否代表他講投票給美國現任總統拜登?打過越戰的奧利佛史東說:「我絕對不會支持拜登,因為他是主戰論者。」

奧利佛史東也說,他同樣不會把票投給現任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這位打過越戰的美國導演說:「我絕不會支持拜登,因為他是主戰論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