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具俊曄隊友遇死劫!姜元來遭撞癱瘓24年「不知肇事者是誰」

台灣女婿具俊曄(後)去年盡地主之誼,陪伴隊友姜元來在台走透透。(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具俊曄是韓國大咖歌手,更是街舞的鼻祖級人物,1995年與好友姜元來組成「酷龍」出道,先後在韓國和台灣打響知名度。沒想到,姜元來於2000年出車禍癱瘓,近日更透露自己當年遇上車禍死劫的過程,感嘆至今逾24年未見過肇事者。

姜元來2000年遭違規汽車撞上,癱瘓逾24年未曾見過肇事者。(翻攝自IG)

姜元來今(14日)透露自己於2000年時遇上死劫的原委,「24年前,被違法掉頭迴轉的汽車撞上,我以身障人士的身份展開了新生活。」直至目前,姜元來從來沒有咎責於任何一位違法迴轉的加害肇事者,當下更沒有看到撞上自己的人,「他是誰,我也不知道,一次都沒見過。」

24年來,姜元來坦言一直以「這就是我的命運」來說服自己的遭遇,並在這之間努力地尋找幸福。姜元來也坦言,若是肇事者現身說「對不起」,或者是向他道歉,自己很有可能就會活在埋怨肇事者的生活之中,透露至今雖然連一句道歉都沒有聽到,但並不影響他追求幸福。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