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原果耶見證許光漢超人氣! 他自嘲「我發的臨演」

《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首映會,許光漢(右)、清原果耶。(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男神許光漢在台日合製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和清原果耶上演純純愛戀,正巧今天白色情人節,清原回憶前經紀人過去每年都會送草莓給她,更對品種名稱「初戀的香氣」印象深刻。許光漢提到「初戀的味道」,脫口「初戀就是清原小姐的味道」,趕緊解釋「我是說,清原小姐剛剛形容的那樣。」

相較於導演藤井道人來台宣傳緊張到睡不好,清原笑說「我睡得非常好!」她透露一段時間沒來台灣,「當初拍完戲就想說可以馬上再來,沒想到隔了一年!」她先前曾主演台片《消失的情人節》日本改編版《快一秒的他》,也因為工作或是外景來台,直言「覺得我跟台灣很有緣份!」

《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首映會,許光漢(右)、清原果耶。(記者胡舜翔攝)

兩人片中有著刻骨銘心的純愛,戲外許光漢認為過往談情一定都有難忘時刻,「但講刻骨銘心太嚴肅,畢竟戀愛應該是輕鬆的!」提到白色情人節更說像遙遠的記憶,「可能年輕的時候,高中或大學比較會特別記節日,長大比較不會。」清原也認同對於過往戀情很難講出具體的人事物,「但一定都會有記憶留在心裡。」

至於拍攝時心動時刻,許光漢認為應該是有幾場不經意的碰觸到的感覺,「某些時候,可能是不經意的一句話,我滿喜歡比較自然的東西。」清原則說是片中兩人教對方各自的語言的部分,被許光漢當場吐槽,「可能是看到蛋餅(心動)吧!」

被問到和角色相像的地方,許光漢不諱言「Jimmy有一部分滿像我的,雖然有屁孩的一面,但也是內斂一點,像把感情放心裡!」尤其失戀時也會埋首工作,「我也會比較冷靜一點,先抽離一下。」清原則認為飾演的Ami信念強烈、對於想做的事執著,而且好奇心旺盛跟自己很像,不像的是為了某些目的堅強,或是有很強的意志力,「我沒有那麼強的意志力,想吃就吃,想睡就睡。」

由於拍攝過程開心,角色又是在卡拉OK打工,是否也會一起唱歌?許光漢回憶騎摩托車時會唱歌,「因為騎車也不知道要幹什麼,會分享比起喜歡的音樂。」清原則爆料有一次大家故意放許光漢的主打歌,讓他有點害羞「想到這個,我今天早上還拿出來播!」許光漢則開玩笑道「我那個時候可能在拆機器!」

昨晚(13)首映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讓清原見識許光漢的超高人氣,她也回憶當初在拍戲時,也常常碰到有人會想和許光漢拍照,「有感受到他的人氣,哇巨星耶!」許光漢聽了自嘲「沒有啦,那些是我發的臨演!」

電影描繪了18歲的青春,許光漢回憶自己18歲時比較不會特別有夢想,「比較會是玩啦、對運動有些熱誠,那時也沒想過要當藝人,還想過當運動員、打桌球。」他說畢業後就想自己養自己,「打工做過咖啡廳、酒吧、義大利餐廳、優格店,滿多都印象深刻,22歲的清原12歲就進演藝圈所以沒打過工,但聽到許光漢說優格店直呼「滿有趣的!」

雖然沒有過片中的遺憾,但清原說來台拍攝時,讓她感嘆如果在學生時期可以多學一些語言,或許會有更多溝通的機會。許光漢也說確實語言也是想精進的部分,「或是應該把一樣樂器練好,也不是後悔,是說遺憾的話啦,畢竟那時候有最好的身體。」

最後被問到票房期望,許光漢先表示「移爹斯(いいです)」(日文:好,不錯之意),後來俏皮說是諧音「『億』爹斯」喊話希望票房破億。《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已在台上映。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