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世夫妻! 馬來西亞女歌手艾絲琳丈夫納妾 7天輪換1次

馬來西亞女歌手艾絲琳(左)替丈夫納妾。(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馬來西亞女歌手艾絲琳(Ezlynn)與丈夫莫哈默哈菲占於2021結婚後,就大方宣布要替丈夫納妾,但一直沒找到適合人選。後來丈夫自己找到對象,於2023年3月與一名26歲女醫師結婚,艾絲琳表示很滿意,還透露自己和女醫師每人輪流陪丈夫7天。

艾絲琳還在新婚的時候就下定決心要幫丈夫再找3名對象,還表示自己工作很忙,希望丈夫納妾之後,能幫忙處理事務,這樣她就能專心工作了。艾絲琳指出:「我發聲明幫丈夫納妾,但一直找不到合適人選,她最後自己找到了一位,我覺得這樣很好,因為這符合她的口味。」

目前艾絲琳每7天與女醫師輪換一次,艾絲琳解釋,原本她與女醫師每3天輪換一次陪丈夫,由於女醫師住得比較遠,每3天輪一次對女醫師來說太麻煩了,才更改為7天輪換一次。

對於丈夫納妾艾琳絲雖然允許,但也有原則,她要求丈夫不能設她在社交平台的活動,因為大家喜歡窺探藝人私生活,那等於是她的商業平台。艾絲琳也覺得一夫多妻的狀況並非適合任何人,如果妻子不能接受,她勸丈夫也不要勉強,否則對整個家庭都不好。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