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奪金鐘!黃迪揚「月領8千生活費」 自曝求婚後財產全給老婆

公視台語台《鹽水大飯店》白色情人節活動;黃迪揚。(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今(14)是白色情人節,黃迪揚和張耀仁、吳子霏、梁湘華一起宣傳公視台語台《鹽水大飯店》,去年拿下迷你劇男配角獎的黃迪揚透露,自己不會刻意在情人節送禮物,但會寫卡片給老婆聊表心意,前陣子他老婆著迷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他讓老婆和友人到濟州島玩4天,開銷全包,還打趣說:「好在那邊沒有百貨公司,她沒有花太多錢。」

話雖這樣講,其實他的浪漫全展現在行動上,他左手領到片酬,右手就會全轉帳給老婆,只有月初固定領8000元當零用金,他還提到2017年求婚成功後,就把所有財產轉給老婆,雖然當年身家財產加總起來只有8萬元,但心意無價。

公視台語台《鹽水大飯店》白色情人節活動;張耀仁(左起)、吳子霏、梁湘華、黃迪揚。(記者陳奕全攝)

而張耀仁和老婆交往12年,結婚2年,生活過起來像是老夫老妻般自在,平時發現對方需要什麼就會送禮,不會刻意挑情人節才送禮物。問他平時會做的浪漫事,他回:「我會趁老婆不在,卯起來打掃家裡,等她回家後坐等誇獎,沒想到對方都沒發現。」這樣的浪漫頗為務實。

至於吳子霏和緋聞男友連晨翔如何慶祝情人節,她大打太極稱對方也在工作,「有空的話,朋友揪一揪一起吃飯」; 梁湘華單身5年,她直呼一個人生活自在又舒服,房間亂也不會有人嫌棄,加上不用向其他人報備行程,讓她很猶豫到底要不要進入一段關係。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