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元琪刺青太多被劇組退貨 公布始末:原本要演老師

陸元琪開直播還原被劇組「退貨」始末。(翻攝自臉書)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3歲女星陸元琪跟袁惟仁離婚後,靠著團購生意扶養一對子女,近年偶爾會在螢光幕前露面,日前透露因為身上紋身太多「被劇組退貨了」,事後開直播表示原本要演老師,並還原事件始末。

陸元琪在直播上表示「劇組通知就是退我貨哈哈哈,不用去拍戲了」,得知要出演老師後還將頭髮染成黑色,沒想到最後會因為刺青被辭退,過去陸元琪《鬥魚》演小燕子媽媽時就有刺青,當時是將它蓋掉,坦言這次被打槍「不是導演不要我,是電視台,是因為刺青。」

陸元琪強調不找她也沒關係,不過答案舉棋不定,到最後突然說不拍,之間損失的時間讓她覺得有些可惜,不過她馬上看開:「他們都是來表現給我們看的,提醒我們不要變成那樣的人」表示沒拍了也好,可以專心照顧生病的姐姐,偶爾上上節目就已經知足。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