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花妹脫了!突破心魔露這裡 急對王仁甫喊「快打我」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飢餓遊戲》繼邀請黃國倫、邱琦雯等罕上外景節目的藝人後,這週新一集又有令人驚豔的名單,是整整20幾年沒有參加過台灣綜藝節目的孫興,年屆60的他狀態維持相當好,王仁甫見到本尊更直誇:「瀟灑、幽默、帥氣集結在一身。」

左起為孫協志、林采薇、孫興、王仁甫、宋城希、孫沁岳、峮峮、阿布、蔡黃汝和許孟哲。(中視提供)

當這集預告在節目粉絲團曝光時,網友引頸期待紛紛留言,「能請到孫興大哥,那一定是很無厘頭搞笑的一集,好期待哦」、「孫興肯定效果保證,希望能常來,覺得可以做個笑傲江湖特輯」、「真不愧是老戲骨」,還有網友貼上孫興曾經演出的《七俠五義》劇照,勾起滿滿回憶。

左起為林采薇、孫興和宋城希。(中視提供)

另外,眼尖的粉絲也從預告中發現一個亮點,就是「豆花妹」蔡黃汝竟然大露腳趾,她向來錄影,就算要下水,她也都穿著襪子,這集眾人前往台南龜丹溫泉,在泡腳池進行答題,蔡黃汝就直接赤腳。到另一關,用腳趾夾錢幣,她為了避免被淘汰,二度在節目中脫掉襪子,腳趾頭不藏了。沒想到到了最後緊要關頭,她跟王仁甫玩打腳底板聲音分貝要超過168,情急之下,她二話不說三度脫掉鞋襪對著王仁甫喊:「快點,就直接打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