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姆士看民眾料理「狂下指導棋」 夏語心笑虧:不要職業病

八大第1台《詹姆士出走料理》主持人詹姆士、來賓夏語心。(八大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詹姆士主持八大《詹姆士出走料理》,與來賓夏語心,前往南投尋找黑嚕嚕的食材,當地農友現場自製私房菜親切款待他們。然而,詹姆士在旁邊觀看鄉親料理時,忍不住幫忙建議烹調方式,但另一方面又擔心會影響料理人的掌廚節奏,左右為難自嘲話太多,一度想遠離料理桌,引來夏語心調皮虧詹姆士:「你不要職業病啦!」

日前詹姆士和夏語心到南投出外景,乍看黑皮柳丁,以為是NG品,經過達人的解說才恍然大悟,家中經營養蜂事業已超過50年的養蜂達人透露,一般市面上看起來很漂亮的柳丁,常都噴過多次農藥,「柳丁開花時有柳丁花蜜可以採,但蜜蜂如果採到有噴農藥的花蜜就會死掉。」為了改善這種狀況,就跟附近種植柳丁的農民合作,請他們減半農藥,不用除草劑,因此才有了黑皮柳丁。詹姆士和夏語心在果園現場試吃,驚覺它只是外觀不完美,甜度、口感都不輸一般的柳丁。

詹姆士(左)打趣表示避免給太多建議,一度遠離料理桌。(八大提供)

另外,蜂農就讀餐飲科的女兒將蜂蜜和柳丁結合,做出創意料理「柳橙蜂蜜雞排」招待詹姆士和夏語心,只是當詹姆士看到她熱完鍋,準備放油時,焦急詢問:「妳要放油喔?」,引來小姑娘瞬間暫停動作,一時語塞轉向詹姆士,像在尋求意見,詹姆士趕緊改口:「妳要放可以啊!我都可以!」夏語心見狀緩頰:「你不要給人家壓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