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無法滿足 前進鄂霍次克海摔倒腿消失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近日在日本北海道旅行,最新行程已經前進鄂霍次克海欣賞流冰奇景,還一不小心在冰上摔倒,一隻腿看起來就像「消失」了。

田馥甄最近都在享受冰上絕美景色。(翻攝自IG)

分享旅行照片,田馥甄談到:「難道在山中漫步已經無法滿足這位女子了?走著走著就走到鄂霍次克海上了。」過去田馥甄喜歡登山,這次則充分實現「上山下海」意境。

田馥甄一隻腿消失在冰海裡。(翻攝自IG)

走在冰上,田馥甄笑說真的是「如履薄冰」,她還整個人坐在結冰的海上,說是「沉浸式體驗」,不過期間也在冰上滑倒,看起來像是只剩一隻腿。

田馥甄前進鄂霍次克海,有難得的旅行體驗。(翻攝自IG)

田馥甄享受旅行,她和江美琪、林曉培4月13日要在北流開唱,門票昨晚開賣,不少歌迷大嘆根本搶不到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