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超愛台灣零食!見粉絲拿「1物」應援 興奮到暴衝

南韓女星IU將在4月6、7日來台開唱,門票馬上被秒殺。(翻攝自IG,Tiktok)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IU」李知恩擁有甜美外表,不管在歌唱界還是戲劇圈都有優異表現,近期將在4月6、7日來台開唱,門票馬上被秒殺,可見其熱度。上週IU在首爾演唱會結束後,與場外的歌迷揮手打招呼,沒想到有人拿著IU非常喜歡的一個台灣零食,讓她興奮到暴衝,可愛的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

有名粉絲拿著台灣零食「義美小泡芙」應援,IU看見後興奮地衝過去收下禮物。(翻攝自Tiktok)

只見被瘋傳的畫面中,IU一路小跑步走出場,親切和粉絲揮手致意。在場有一名粉絲拿著台灣零食,從外包裝可看出是巧克力口味的「義美小泡芙」,IU發現後興奮地衝到該名粉絲面前收下禮物,臉上也藏不住喜悅的心情,可愛的模樣宛如得到糖果的小孩子。

影片曝光後,吸引大批台灣粉絲回應,「好可愛」、「哇,是義美小泡芙」、「好幸運喔」、「完蛋,演唱會要人手一包了」、「新台灣之光,義美小泡芙」、「4月來台灣知道帶什麼看演唱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