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摔腫頭「與保母聊10分鐘都沒說」 吳鳳妻秒解約

吳鳳的台灣妻子陳錦玉育有2女,一家四口感情甜蜜。(翻攝自陳錦玉臉書)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土耳其裔藝人吳鳳的台灣妻子陳錦玉育有2女,針對新北市1歲多男童遭虐死案引起全國譁然,事件延燒多日,昨她首談此事,有感而發提及生下長女Ekim,因為工作需要,曾找過保母照顧女兒,過程卻發生不安事情。

陳錦玉回憶當時因為搬家和換工作,需要替女兒找離家近保母,透過介紹找到一位住家附近保母,但看托育環境,卻發現地板沒有鋪設軟墊,於是立刻詢問保母原因,保姆竟回答:「軟墊不好清洗。」

當下,陳錦玉感到疑惑追問:「孩子現在會一直想要站起來。」對方竟說:「我不會讓她站起來,要多爬才會刺激腦部發展。」

聽到這回應,陳錦玉當下覺得有些奇怪,但因急於找保母,加上對方有證照,便選擇相信專業;然而,就在送托後的第一個禮拜五,她接女兒回家,發現女兒後腦勺有一小塊紅腫,詢問保姆後,對方竟稱女兒站起來被另一位小朋友碰到,所以向後摔倒。

「我聽到後全身發抖,再問保母:如果我沒問,妳不會講嗎?」保母竟回答陳錦玉:不不,我當然會講。」不過當天她去接小孩,與保母聊10分鐘,過程完全沒有提起女兒摔倒,立刻決定解約,「這樣沒有責任感的保母,怎麼可能讓人放心!」

陳錦玉表示,雖然遇到只是小問題,但並非每個人都這麼幸運,「尤其沒有父母隨著可以掌控狀況的,更需要整個社會安全網接住每一位孩童。」更激動表示:「沒有熱誠跟良心的人,真的不要當保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