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3立委東京巧遇楊烈 還有更巧….回台又搭同班機

立委蘇巧慧(右起)、莊瑞雄、王定宇到日本東京竟巧遇藝人楊烈。(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蘇巧慧、莊瑞雄一行人近日到日本東京,昨已平安返台,王定宇興奮在臉書發文透露在東京巧遇資深藝人楊烈,更有緣的還在後面。

王定宇開心說,真有緣,能跟楊烈在東京遇到,已經夠意外驚喜了,沒想到回台灣還是搭同一班飛機,當場他告訴楊烈:「我們在台灣都很難這樣偶遇耶!」在國外兩度相遇,這真是讓人非常開心。

其實,「能相聚就是有緣」,王定宇一行人巧遇楊烈,讓大批網友也跟著開心喊「難得的相遇喔」、「委員們辛苦了」,連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也留言驚呼:「怎麼會這麼巧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