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宣兒「半年沒碰泡麵」為戲狂嗑 乾掉燒酒苦笑喊完成任務

金宣兒在《假面的女王》飾演人權律師,角色立體鮮明。(八大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女王」金宣兒主演的復仇韓劇《假面的女王》終於要登台播出,她在戲裡飾演人權律師,卻和閨密們意外捲入謀殺案,背黑鍋的她事隔多年回到朋友圈,準備撕開假面友誼的真相。

有場餐廳戲,金宣兒看到桌上的泡麵料理,笑說超過半年沒碰過泡麵,於是為戲開吃,鏡頭前她吃得津津有味,另外還要乾掉一瓶燒酒才算拍完,聽到導演喊卡,金宣兒苦笑說,「終於完成任務!」

《假面的女王》歷時4個月拍攝,金宣兒與三位閨密好友吳允兒、申恩廷、裕善建立真友情,讓她在社群寫下不捨心情,表示想和大家一起去旅行,十年後想一邊看相簿、一邊談天說地。

《假面的女王》裕善(中)很會營造拍攝現場氣氛,與金宣兒(右)、申恩廷合作相處融洽。(八大提供)

其中裕善在申恩廷的婚前派對現場很會帶動氣氛,只見她開心尖叫,分貝高到嚇到金宣兒等人,被工作人員笑稱「威力比鞭炮還強!」《假面的女王》明(14)起,每週一至五晚間8點於八大戲劇台播出。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