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曜精靈簽書會大排長龍 粉絲將成員簽名刺手臂

黑曜精靈為粉絲改編9人舞蹈版本〈Gossip Girls〉。 (星光瑞瑞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未來少女》女團黑曜精靈在白色情人節之前,特別舉辦寫真冊簽書會回饋粉絲,與大家同樂一起歡度情人節,為合體演出〈Gossip Girls〉也特別改版舞蹈,申力安另獨唱個人單曲〈LMRN-Love Me Right Now〉;當天到場粉絲不畏天冷非常熱情,許多中南部粉絲也專程北上,前一晚深夜即開始排隊,也有粉絲在來的途中發生摔車意外,到醫院包紥後,立即趕到簽書會現場不願錯過,黑曜團員們深受感動,但仍呼籲大家還是要注意保暖及保護自身安全。

天寒也澆不熄黑曜精靈粉絲的熱情。 (星光瑞瑞提供)

黑曜精靈推出寫真冊作品《TwinkleBlack /Twi-light》後,粉絲即非常期待與少女見面的簽書會,天氣寒冷,現場仍大排長龍等待團員簽名,9位女孩Emma、張瑄、采婕、郭郭、力安、李紫嫣、名慧、雨璇、依沛坐一整排為粉絲簽名,依沛和雨璇簽到一半知道有粉絲當天生日,也立即加碼清唱祝粉絲生日快樂;不過排隊的隊伍簽到張瑄時,即出現大塞車,原來是從小在美國長大的張瑄,寫中文較慢,簽到她的時候,粉絲反而可以近距離看她一筆一劃認真寫名字,也是一大福利。

黑曜精靈當天收到許多粉絲送的小禮物。 (星光瑞瑞提供)

粉絲們熱情帶著應援小禮物當面送給黑曜精靈,其中因騎機車中途摔車,包紮著傷口到場的粉絲,是專程從新竹騎車北上,她抱著30本收藏的寫真冊來簽名;也有粉絲早已把依沛的簽名刺青在手臂上表示喜愛,另有粉絲親手熬夜做整箱的小蛋糕甜點等送給團員們非常暖心。

團員們滿足所有的粉絲,簽名簽到傍晚,直到每一本寫真冊都簽完,活動順利圓滿結束,另現場3米高的背板,也分別送給現場粉絲帶回家留念。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