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子少年2》公布導師陣容!傳名單驚見郭品超姪子

星際導師歐弟。(踢帕娛樂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原子少年2》今釋出預告片,坤達、歐弟和「玖壹壹」健志將擔任星際導師,外傳此次少年名單也有不少星光加持,包括謝祖武的兒子謝展榮和郭品超的姪子等。

外傳此次少年名單有不少「星光」加持,有去年以《有生之年》出道、謝祖武的兒子謝展榮,還傳出偶像劇男神郭品超也親自帶還在陽明交通大學就讀中的姪子參加選拔;除了星光加持,少年們不但顏值與實力兼具,這次有高學歷背景的少年也特別多,就是要打破刻板印象,追尋夢想也能兼顧學業,其中還有實習醫生報名參賽,表示不想當醫生,想成為原子少年。

有趣的是,在徵選的過程中工作人員紛紛脅迫老闆詹仁雄交出兒子「鐵弟」來參賽,據了解,在英國讀書的「鐵弟」不但擅長打爵士鼓還成績優異,目前已經拿到巴斯大學的offer。

星際導師坤達。(踢帕娛樂提供)

星際導師健志。(踢帕娛樂提供)

節目組也正式公布,「歐弟」將擔任星際導師,他說自己從幼稚園開始跳舞,進入演藝圈後也未曾中斷對跳舞的熱愛,「希望這次能找到和自己一樣愛跳舞且有潛力的新星。」而第一季的星際導師、曾與第一季少年建立革命情感的坤達也確定回歸;擅長饒舌的「玖壹壹」健志也將加入陣容。「原子之母」Ella陳嘉樺也將現身第一集,屆時將給第二季選手帶來更多鼓勵與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