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沒有歧視亞裔!艾瑪史東奪金球獎影后也「主動抱」楊紫瓊

艾瑪史東(左)此次奧斯卡二度封后被批歧視亞裔沒有理影后楊紫瓊(右),最後被踢爆是烏龍。(路透)

王靖惟/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艾瑪史東(Emma Stone)在本屆奧斯卡金像獎中以電影《可憐的東西》二度封后,沒想到卻鬧出在台上無視頒獎人楊紫瓊的烏龍,還被質疑歧視亞裔,事後楊紫瓊親上線平反此事,也有網友找出,艾瑪史東在先前金球獎奪獎畫面,也跟楊紫瓊緊緊相擁,根本沒有歧視之說。

相關新聞奧斯卡》歷代影后登場頒獎!畫面美翻宛如2023年金馬獎

艾瑪史東(右)在此次金球獎封后時,就曾主動緊擁楊紫瓊(左)。(翻攝自YouTube)

艾瑪史東在本屆金球獎奪得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而該獎項當頒獎人也是亞裔影后楊紫瓊,當艾瑪史東上台領獎時,也和楊紫瓊緊緊擁抱超過3秒,並沒有任何歧視意味,眾多網友認為只是酸民為了炒作而汙衊艾瑪史東。

相關新聞艾瑪史東奪奧斯卡挨轟歧視!楊紫瓊急上火線還原真相

艾瑪史東入圍兩次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兩次都奪獎。(美聯社)

值得一提的是,艾瑪史東此次雖然是二度入圍女主角都封后,但並未每次入圍都如此順利,其實她入圍4次奧斯卡,其中2次為2015年《鳥人》和2019年《真寵》入圍「最佳女配角獎」,而2次都摃龜,如今2度封后的她,也讓眾多粉絲認為實至名歸。

相關新聞奧斯卡》艾瑪史東2度封后!盤點4次入圍 2次女主角都奪獎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