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許光漢不排斥異國戀!清原果耶被反問直呼「好奢侈喔!」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日合作的愛情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今(13)日舉辦記者會,日本導演藤井道人和女星清原果耶特地來台,和監製張震、男主角許光漢合體宣傳,片中喜歡清原的許光漢直說戲外也不會排斥異國戀,「語言不是問題, 只要心意相通就好!」他和張震反問清原會不會接受?讓她害羞表示「被他們這樣問好奢侈喔!」

《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記者會,許光漢(左)、清原果耶。(記者胡舜翔攝)

《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記者會,許光漢(左起)、監製張震、導演藤井道人、清原果耶。(記者胡舜翔攝)

時隔一年再合體,四人異口同聲喊道:「很想念彼此!」昨天一早就先提早抵台的清原開心分享,晚上有去逛夜市、品嚐許多在地小吃,滿足直呼:「終於吃到懷念的味道!」身為地主的許光漢表示,想帶他們去吃一些很台式的夜市食物,也可以去保安宮、行天宮體驗一下台灣的傳統文化,「祈求電影大賣。」

《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記者會,許光漢。(記者胡舜翔攝)

回憶當初在日本拍攝,許光漢認為宛如公路旅行,導演藤井覺得拍攝過程宛如跟著許光漢飾演的Jimmy一樣進入日本的雪國 ,「好像在拍紀錄片一樣。」首度擔任監製的張震自嘲當初探班一、兩天「覺得自己滿多餘的」,因為很信任導演,也不想影響創作者,導演則感謝他透過演員角度給了許多專業意見,「真的是一個很可靠的大哥。」

清原在記者會上大秀準備許久的中文,不只自我介紹,還重現片中的經典台詞,對許光漢說:「你很帥!」許光漢則用日文害羞回應:「你也很漂亮!」她回想當初拍攝時被台灣的便當嚇到,「有好多種類,在日本沒有這樣子,看到就覺得好感動。」更大讚許光漢非常溫柔、紳士,「每天上戲前講早安,無論Jimmy或是光漢,都感到很安心又溫暖。」

《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記者會,許光漢(左)、導演藤井道人。(記者胡舜翔攝)

導演藤井透露,當初就想說片中Jimmy的18歲和36歲要找同一個演員,「幾乎所有台灣朋友都說要找許光漢,見面後發現他很靦腆細心,幾乎當天就決定。」許光漢則解釋其實當天還沒學日文,所以乾脆不講話,更說雖然之前也演過18歲學生,「這次想說能不能挑戰不一樣年輕人的狀態。」讓一旁的張震聽了直問,「這次演完可以畢業了?」他笑說「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張震還說開拍前把許光漢送去日本學日文,沒想到開拍後發現許光漢還講得太好,「真的是個語言天才!」他說自己當演員雖然都挑比較黑暗的,「但身為一個觀眾,這是我喜歡看的類型,其實我是有另外一面的!」

第一次國際合製就選在台灣拍攝,導演藤井拍出台灣和日本兩地的美景,尤其一場在平溪放天燈的戲畫面超美,讓觀眾印象深刻。他分享在鐵道上拍攝有很多限制,「集結了各自的力量才完成。」直說希望台日可以有更多的合作,「希望能夠延續這個經驗。」《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明天(14日)在台上映。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