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罹帕金森氏症病逝!57歲邰正宵回來了 凍齡模樣曝光

邰正宵相隔8年發片。(起初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玫瑰王子邰正宵回來了!57歲的他凍齡依舊,這次相隔8年推出新專輯,坦言因為要求完美與疫情關係,專輯差點難產,所幸終於排除萬難,完工問世,抱歉讓粉絲久等。

邰正宵首波主打歌《繼續向前行》,呼應著成名曲《永遠不回頭》的精神,他表示創作靈感為感念在天上的父親而唱,新專輯結合新創作與過往成名曲重唱,再次演唱過往的作品,除了重溫舊夢外,更有著全新的領悟。

邰正宵坦言在創作時,經常想起父親病中的點滴,「其實在心中醞釀好多年了,父親80歲因罹患帕金森氏症而離世,看到父親因病掙扎好多年,但我卻完全幫不上忙,只能在最後幾年靜靜的陪著他離開。」

57歲的邰正宵凍齡依舊,相隔8年推出新專輯。(起初娛樂提供)

邰正宵更透露,當年推出專輯《重燃愛戀I》父親還健在,如今相隔30年推出《重燃愛戀貳 Walk On》,內心很有感觸,「我仍要將新專輯獻給在天上的父親,讓他知道我仍堅持在最愛的歌唱之路而努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