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對政治有陰影?賀瓏開新節目曝心聲 鬆口《夜夜秀》第二季規劃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喜劇演員賀瓏過去主持《賀瓏夜夜秀》因邀請中國媒體人王志安,對方嘲諷身障人士的言論挨轟,一度掀起炎上風波,而在夜夜秀播畢後,今(13)日賀瓏在中廣開新節目《瓏賀哩共》,與趙少康出席記者會,他也坦言經歷上次風波有些陰影,並透露《夜夜秀》第二季規劃。

賀瓏出席中廣「瓏賀哩共」新節目發表會。(記者陳奕全攝)

賀瓏這次開新節目,首次做廣播的他提到會以娛樂為主,將邀請大咖歌手跟演員,也大讚中廣人脈厲害,打算將無厘頭喜劇風格到廣播界,希望吸引更多觀眾來看。

中廣「瓏賀哩共」新節目發表會。(記者陳奕全攝)

日前錄《夜夜秀》才遭炎上,會不會怕再遭鍵盤酸民攻擊?賀龍則說這次的節目鎖定在娛樂演藝圈的話,應該可以大幅度降低風險,「那我的節目名稱《瓏賀哩共》,都是來賓在講,應該不會有事,希望啦。」也說自己有承諾粉絲會開《夜夜秀》第二季,不過日期尚未定。

至於現在對政治議題會不會有陰影?賀瓏則堅定表示不會,「這件事情跟政治相關議題有點低,做不做政治不是選題的問題,是時節問題。」提到如果做第二季時遇到大選,可能還是會碰政治,如果沒有的話主題就會以娛樂類為主。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