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零下15度凍成「阿花」 北海道行蹤曝光

田馥甄在阿寒湖有不少新體驗。(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后田馥甄近期享受旅行樂趣,去年底飛去歐洲搭熱氣球,最近則到日本感受雪地美景,也大方自曝行蹤。

原來田馥甄到日本北海道阿寒湖旅遊賞絕景,還笑稱自己是特派員「阿花」,她談到:「阿花是在氣溫攝氏零下15度,披星戴月不畏寒風之清晨,於阿寒湖結冰湖面上,為看見大自然精細工藝之華美,頭髮凍成白絲,鼻子甚至腦子皆凍歪之幸運女子。」

田馥甄在北海道凍到鼻子紅。(翻攝自臉書)

阿寒湖冰天雪地有許多讓人感動的唯美景象,但是實在太冷,田馥甄說即使外套的扣子扣錯,變成一高一低,她的手也不願離開口袋去調整重新扣一次。

天氣太冷,田馥甄外套扣子扣錯,手也不願離開口袋去重扣。(翻攝自臉書)

4月13日田馥甄將與江美琪、林曉培一起參與「H3 RIZZ UP」演唱會,門票今(13)晚8點在KKTIX開賣。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