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不下去!無良保母虐死1歲童 吳淡如怒譙「沒人性的惡質」

吳淡如針對虐童案發聲,痛批無良保母「沒有人性的惡質」。(組合照,翻攝自臉書、民眾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台北一名1歲半男童去年9月經由兒福聯盟介紹,交給一名劉姓保母照顧,不料卻被發現身上有多處傷勢,最後不堪凌虐致死,案情曝光後引發社會怒火。許多藝人也紛紛跳出來砲轟,身為人母的吳淡如也看不下去心痛發聲,「實在沒辦法想像,怎麼有人有這種沒有人性的惡質」。

吳淡如在臉書發文寫下,這種新聞踩到了人性的底線,任誰看完都會難過很久,「對一個沒有能力招架者的虐待一定不是第一次,之前他們照顧的孩子不可能沒有受害者。實在沒辦法想像,怎麼有人有這種沒有人性的惡質。」、「傷害孩子的除了加害人,還有一個體系明知故意卻並不察覺的行為。」

吳淡如質疑政府體系出了問題,「如果不是新聞中所謂『前保母的女兒的男友』報案,一個孩子是不是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消失了?」她認為孩子無罪,很多人想要領養孩子,但是大家知道,在我們的體制裡沒有血緣關係的人,領養很困難,「然而一個孩子被虐待死亡,卻那麼容易。」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