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9歲謝金燕擊碎整形謠言!近距離自拍照洩「真實五官」

謝金燕近日傳出前往中國參加《浪姐5》。(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49歲的電音女神謝金燕擁有不科學的火辣身材,外表根本看不出實際年齡,近日傳出她前往中國參加《乘風2024》(簡稱《浪姐5》),被網友認為可能是節目黑馬。沒想到,謝金燕近日也罕見曝光近距離自拍美照,真實樣貌攤在陽光下,用行動擊碎整形謠言。

謝金燕曬出超近距離自拍照,真實樣貌攤在陽光下。(翻攝自IG)

《浪姐5》官方雖然還沒正式公布參賽名單,但蔡詩芸罕見在謝金燕粉專最新貼文留言,間接證實兩人加入該節目,網路上流傳首次公演分組及歌曲名單,謝金燕更挑戰泰語歌曲,中國網友也驚豔謝金燕的逆齡美貌:「太狂了!等妳的一公初登(場)!」

謝金燕近日也在IG限時動態分享近距離自拍,畫面中的她戴起粗框眼鏡,臉蛋看上去脂粉未施,滿滿膠原蛋白,直接擊碎整形謠言。面對整形傳聞,謝金燕經紀人曾否認,並解釋如果要說有動刀,唯一只有當年車禍時臉部跨越鼻樑的傷口,更強調:「姐姐永遠是姐姐,獨一無二!」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