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歲岳虹單身6年 黃昏戀吐露另一半條件

江國賓(右)和岳虹在《天道》中談黃昏之戀,頗受觀眾歡迎。(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江國賓和岳虹在三立《天道》中大談黃昏之戀,被問到拍感情戲時可會想到自已以前談戀愛時的感覺?岳虹表示自己好幾年沒談戀愛了,如果再碰到心動的對象,岳虹覺得感情的事情很難去預測:「我不會排斥,我已經六年沒有碰感情了。」

如果可以再遇到春天,50歲的她要的是精神上的依靠,沒有說一定要結婚,可以是生活上的彼此照應,「就像心靈上的依靠,很溫暖地聊天,互相得到溫暖,就像家人一樣。」

目前篤信宗教的岳虹只要不拍戲就會去道場,她覺得戀人間如果宗教信仰不一致會不好溝通,可能感情就不容易維持。但岳虹至今還是相信「緣分」二字,而有人說年紀越大談感情越問題多,因為生活習慣都已定性,不容易改變,但岳虹卻覺得只要自己願意改沒有不行的,「就是配合。」

江國賓(左)和岳虹在《天道》中談黃昏之戀,頗受觀眾歡迎。(三立提供)

她以前綽號叫「大砲」,脾氣很差,但現在已經改變許多,因為她不是個不講理的人,但對方也不能夠去踩到她的底線,而她只要說分手就不會回頭,這就是她的感情觀。岳虹說年紀大了索求不會多,平常就在臉書上寫一點心靈小語,跟粉絲們分享,這就很滿足,加上吃素,現在也很少出門和朋友聚會。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