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冠廷「道別外公、迎接兒子」悟出道理 吐心聲:把自己整理一遍

劉冠廷分享進入演藝圈後的心路歷程。(WAZAIII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劉冠廷近來接受《WAZAIII》訪問,提到近期陪伴妻子孫可芳待產,一起迎接即將到來的兒子「小太陽」,暫停大部分工作的時間,以及前陣子他與親愛的外公道別,「剛好在這個階段,把自己大大的整理了一遍。釐清對自己而言,什麼是重要的、什麼是不重要的」。

面對即將成為父親的人生轉變,劉冠廷表示,「可能職業的特性吧,在資本主義社會很前面的位置,我常有一種很像站在礁石上,受著海浪風吹雨打的感覺。但是內心對於快樂的追求,卻是在退後好幾步的地方。」

劉冠廷即將升格當爸,親吐心聲。(WAZAIII提供)

劉冠廷察覺並非抱怨,在釐清問題的同時找到可行方案,「我會想,要怎麼幫小太陽解決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問題?如果他也被欺負怎麼辦?所以我希望可以成為一個...不能說顧問,可能是他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我一起討論的關係。像一起探索世界的夥伴。」

另外,他分享從演員人生到梳理自我心理狀態的暗潮與洶湧,從《老狐狸》廖泰來身上,體會過為人父母的艱辛;在《非殺人小說》的張澤東身上,劉冠廷看到過往的自己,「我覺得這好像無關演過什麼樣的角色,因為角色會有他自己的生命。但以演員的身份去切入這些觀察,對我幫助蠻大的。身為演員,它訓練我敏銳地去觀察不同的關係、保持對人性的好奇」。

劉冠廷分享即將當爸的心情。(WAZAIII提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