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饒舌歌手滿舒克被爆料HPV帶原 本人出面發聲明

中國人氣饒舌歌手滿舒克。(翻攝自微博)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中國人氣饒舌歌手滿舒克被前女友爆料為HPV(人類乳突病毒)帶原者,且刻意隱瞞病情,造成至少4名女性感染。沉默了一個星期的滿舒克終於在今(12)日做出回應,他拿出三分檢測報告,指控女方造謠,並由律師團對發出聲明。

滿舒克工作室微博今日發文,公布三份不同機構的檢測報告,證明自己的HPV檢查檢果皆為陰性,工作室也在聲明中強硬表示,對於造謠、誹謗的人會進行取證,並提出司法告訴。

HPV病毒可被自身免疫系統清除,即使患者現在檢測出陽性,在6到12個月後通常就會轉為陰性,且男女性生理構造不同,受HPV病毒的影響程度也不同。婦產科醫師指出,因為男性屬外生殖器,黏液分泌不多,很難取得足夠檢體,即使做HPV檢測,測出來也常常是「偽陰性」,無法代表正確結果。

網友打臉滿舒克就算出是檢驗報告也無法百分之百證明自己沒有傳染HPV病毒,且他的前女友去年8月就已經感染了,引起各種猜測。滿舒克工作室態度依舊強硬,表示會把所有證據交給法院,並願意承擔法律責任。

【滿舒克聲明全文】

關於近日微博等平台出現我司藝人滿舒克先生的大量不實言論,我司在此鄭重聲明如下:


1、關於指控滿舒克「攜帶病毒、惡意傳播致病」的言論,滿舒克先生已於近幾日前往了三家醫療機構(兩家三級甲等綜合醫院和一家綜合性醫療機構)進行檢測,檢測結果均為「未驗出」和「陰性」


2、針對連日來對滿舒克先生的誹謗、造謠等行為,滿舒克先生已委託律師團隊進行取證,並已向司法機關提起相關訴訟


3、本次不實信息大量傳播已給滿舒克先生本人及我司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望各大平台及相關傳播人員立刻停止傳播行為,刪除相關不實內容。


特此聲明,以正視聽


上海實岳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