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三上悠亞聞「男性三角褲」嚇一跳! 不穿內在美:感覺怪怪的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退役AV女優三上悠亞今(12)受內衣品牌邀請,在台出席活動,她獲讚有「Nice Body」,謙稱本來不知道自己哪裡好,是身邊有人不斷誇獎,才慢慢感到自信。

三上悠亞今(12)來台出席內衣品牌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問到約會時,是否會準備好完整上下一套的內在「戰袍」赴約,三上謙稱不在意兩套不同,「當然如果要給某人看到,需要完整一套。」

三上悠亞分享內衣的挑選與搭配。(記者潘少棠攝)

面對內衣、約會相關話題,三上悠亞回答謹慎,她說若真有約會的話,「不希望對方看到我是有準備的,反而會選擇上下穿得不太一樣,但如果是建議大家的話,當然是一套完整的最好。」

至於睡覺時,是否也會穿內衣?三上坦言因為工作關係,才開始注重(睡前穿內衣),現在不需要了,反而感覺怪怪的。有媒體要她提供選擇建議給首次穿內衣的少女,她認為挑自己喜好的顏色,舒適就好。

三上悠亞獲讚「Nice Body」。(記者潘少棠攝)

另外問三上悠亞比較喜歡看男生穿三角褲還是四角褲?三上則說,在日本比較常看到穿四角褲的男生,如果遇到有人穿三角,可能會嚇一跳,覺得很有個性,但她個人建議穿四角褲比較帥。

日前有消息稱她將加入大尺度港片《一路向西2》演出,三上保守表示並不清楚,但初次演出,會盡最大努力,坦言沒有特別想往演戲方向發展。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