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允潔產後嚴重掉髮!曝「7天沒洗頭」上節目錄影 來賓鳥獸散

黃豪平(左)、蔡允潔錄製《醫學大聯盟》。(民視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白家綺主持民視《醫學大聯盟》,本集討論面相的重要性,如果哪些地方出錯可能會斬人緣?節目日前特別邀請了貝童彤、阿虎、蔡允潔和黃豪平參與,並將他們分成兩隊進行競賽、搶答。也邀請到家醫科洪暐傑醫師、魔髮達人MIYA以及命理老師吳睿穎,提供深入的解說和專業見解。

黃豪平(左)、蔡允潔、阿虎、貝童彤分成兩隊進行競賽、搶答。(民視提供)

想要有好人緣,除了個性好以外,擁有吸引人的外貌會立即加分,所以第一印象很關鍵。節目中,蔡允潔分享,覺得自己一直是人見人愛、非常聰明的女生,可是在生完孩子之後掉髮嚴重,也開始感覺到人緣開始不順。

並自爆帶小孩太累了,所以目前已經整整一星期沒有洗頭了,就連老公有時也離她遠遠的,此話一出,站在他旁邊的來賓們嚇得落荒而逃,白家綺甚至開玩笑說:「剛剛開場演的短劇,阿虎還一直被允潔甩頭髮」,阿虎受驚嚇回:「怪不得,我臉開始癢癢的」,隨後便搞笑說:「她不洗頭是為了避孕啦!」惹得眾人捧腹大笑。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