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多田光快看!林易演奏《First Love》 認了當年不知道有多紅

林易加盟新的經紀公司,與公關教主于長君合作。(星予經紀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跨界鋼琴家林易曾獲全額獎學金進入茱莉亞音樂學院、寇蒂斯音樂學院就讀,最近加盟新東家「星予經紀」,一直專注於古典音樂的他,日前在IG po出演奏宇多田光《First Love》的影片,身穿制服的模樣被誇讚根本就像是高中生。

林易將舉辦音樂會。(星予經紀提供)

林易「琴史」超過20年,曾獲得多個國際音樂大賽首獎,過去鑽研古典音樂的他,在一次卡拉OK聚會上,偶然聽到《First Love》。當時他還不知道這首歌有多紅,是朋友告訴他這是經典日劇《魔女的條件》主題曲、也是宇多田光的成名作。

近期林易把在遠東飯店總統套房演奏這首歌的影片放上IG,除了被粉絲大讚好聽之外,身上這套台灣服裝設計師竇騰璜、張李玉菁的造型,白衣黑褲搭配黑色背心、宛如制服的裝扮,意外成為焦點;而他的經紀人于長君也向計劃來台開唱的天后宇多田光喊話:「歡迎來找台灣之光林易伴奏啊!」

林易4月5日將與長榮交響樂團合作,於國家音樂廳舉辦「浪漫&洗鍊︱林易與ESO」音樂會。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