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貪汙鬧好大 作家朱宥勳一句話狂電高虹安

新竹市府行政處代高虹安回應強調尊重司法,相信法官會依據法律和客觀事實證據判斷。(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新竹市長高虹安在立委任內涉貪助理費目前已由台北地院展開密集審理,有媒體昨報導有助理供稱在案發前,高虹安下達滅證指令,要求助理用「潑咖啡之類的方式讓主機壞掉」,引起知名作家朱宥勳關注。

朱宥勳先在個人臉書引述媒體報導高虹安下達滅證指令,並逐字寫出她讓人印象深刻指令:「要求助理用潑咖啡之類的方式讓主機壞掉。」接著朱宥勳驚嚇說:「我從來不知道要弄壞一台電腦,還需要人教⋯⋯。」

高虹安深陷涉貪風暴,新竹市府強調,高虹安尊重司法,相信法官會依據法律和客觀事實證據判斷,任何穿鑿附會,都無助於這個國家社會的公道價值;高虹安跟市府會以市民福祉為最大考量,回歸市政拚市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