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多慧私約林襄經紀人 下一步動向引猜疑

李多慧在台擁有高人氣。(翻攝自IG)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啦啦女神李多慧台來發展後,人氣水漲船高,近日趁合約空檔回家鄉,接下來是否再與台灣球團合作,動向備受關注。日前有民眾爆料,在南韓街頭巧遇李多慧,身旁居然還有林襄經紀人莉奈,推測雙方可能進行接洽,有機會跟隨林襄加入味全龍。

知情人士爆料,李多慧日前被目擊在南韓私下與林襄經紀人碰面,雙方當天相談甚歡,有說有笑,由於林襄從樂天加盟至味全龍,引來多方揣測,猜測李多慧有可能複製林襄跳槽,備受關注。

而李多慧日前更新頻道最新影片,曬出在首爾喬遷新家,表示會選擇樓中樓套房,是因為這是「人生願望之一」;不過搬進去1年來,驚呼真正在裡面住的次數竟不到5次,儘管如此,她仍帶粉絲網友參觀新家,更展現好廚藝並在鏡頭前換了好幾套衣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