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kiyo減肥犯糖癮 向耶穌禱告:能不能喝可樂?

Makiyo成功甩肉25公斤。(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去年7月離婚後,積極投入減肥,近日出席公開場合身材變得超級纖細,她也不藏私的在社群平台大方公布自己的減肥方式。

她在一次直播中說,自己每天最多只吃兩,還強調「少量多餐很傷身」,減肥的時候有個必定遵守的基礎,那就是「別碰糖」。Makiyo生完孩子之後體重約68公斤,回不去懷孕前不到50公斤的體重,為了變瘦,這1年多來她嘗試過許多方法,最後選定使用168斷食法。

Makiyo嘗試了市面上所有的減肥方式。(翻攝自臉書)

Makiyo說:「我決定立行168斷食法,每天只吃兩餐,因為少量多餐很傷身,我有看到一個醫生講『少量多餐』那你就是一直在吃東西啊!」她提到自己嘗試過的瘦身方法有斷食5天,的確瘦了2公斤,但是後來餓到看到蜈蚣都想吃;只吃蛋瘦身跟打拳,瘦10公斤,後來看到蛋都會怕,Makiyo也試過生酮飲食,沒想到第3天突然很想吃糖,糖癮大發作,還禱告問耶穌能不能喝可樂……結果代糖也不行……」一個月瘦了4公斤,卻敗在太想吃飯。

不管減肥有沒有成功,Makiyo發現不能攝取過多糖分。(翻攝自臉書)

Makiyo還嘗試過「一天一餐」就是只在睡前吃宵夜,一個月瘦了5~8公斤,但是這樣做會造成身體很快就感到疲累,人際關係也連帶變差。試來試去,Makiyo認知到糖份對人體有害,尤其在空腹吃糖,器官衰竭容易變糖尿病。

經過這一番折騰,Makiyo發現一天吃3餐對她來說太多,減肥時如果剷去肥肉也不要忘記使用保養品,這樣才不會人瘦了,皮膚也變差。現在減肥成功,Makiyo也說,為了減肥,她現在真的什麼都懶得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